噜啦啦

别管

04



         rapper严×舞蹈老师贺

        有私设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,头子还疼的厉害,身上紫一块青一块的。贺峻霖心中直喊糟糕。发现身边的人是严浩翔之后,才放心下来。“等等,我为什么庆幸和严浩翔睡一起了呢?”贺峻霖心中提醒自己,严浩翔是前男友,是欠了八百万的那种,是应该去s的那种。

贺峻霖一直再给自己做心里建设。还好是严浩翔,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。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小心翼翼的穿上衣服,生怕吵醒床上睡觉的严浩翔,要是他醒了,贺峻霖想逃也逃不了了。


      贺峻霖跑出酒店,急匆匆的坐上出租车回家。

贺峻霖打开手机,发现全是宋亚轩的轰炸消息。

     “你在哪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今早刘耀文告诉我,严浩翔把你带走了,你没事儿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收到请回复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快回我电话!!!!”

      ..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隔着屏幕贺峻霖都能感觉到宋亚轩的焦急。赶忙给他发了消息说手机没电了,自己一直在家。



     回到家后,贺峻霖去冲了个澡。刚准备吹头发,就被电话声打断了。贺峻霖一看,是舞蹈室的老板来的电话。

     “贺峻霖你还记不记得你今天有课!”老板着急的喊他。

     贺峻霖汗颜,“糟糕,我忘记了,我马上到。”

    “你现在还有15分钟的时间。”老板发话了,贺峻霖不得不快马加鞭的往舞蹈室赶。头发匆匆的吹了几秒,就背上包出发了。


     贺峻霖的工作还算轻松,一直教的都是成年人,成年人都有工作,所以也就周末有时间过来学习舞蹈。贺峻霖觉得迟到几分钟没什么事情,奈何老板一直秉持着顾客就是上帝的理念,可能今天的学生有事情着急,要不然老板是不会催他的,以前是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的。


     贺峻霖赶到舞蹈室的时候,发现除了舞蹈老师,根本就没有几个学生,知道被耍了之后,贺峻霖跑到老板跟前,跳上去,勒着小何的脖子,并没有用力,气呼呼的说:“怎么回事儿啊老何,骗我玩儿呢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哪有啊,贺儿你看看你,都是兄弟...”小何呵呵的笑着说。“快下来,有外人在呢。”以前小何任贺峻霖怎么打闹都没有关系,可今天是有客户在呢,而且还是个大人物,脸上不苟言笑。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从小何的身上下来,“您是?”礼貌的问眼前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贺老师是吧?”男人伸出右手,“是这样的我是综艺《真实的自己》的策划。是这样的我们有位艺人想在节目期间来您们这里学习舞蹈。”


      贺峻霖听到这话,就高兴的对“老何说:“可以啊,你不是想让你到机构出名吗?这不机会来拉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是这样...可人家想让你当舞蹈老师...”老何结结巴巴的说。


    “啊...我不行的,我还有学生要教的。”贺峻霖第一念头想到的就是拒绝。


    “你不是还有两节就结课了吗,再说这不冲突的。”

   “我...不” “工资三倍,另外请你吃火锅。”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老何利诱的答应了。


   节目策划人签完合同走后,贺峻霖对老何说“我现在才知道记录生活的综艺也是有剧本的。”

   “要不然你以为真让明星乱来啊。”老何递给贺峻霖一瓶可乐。“对了,你的小老弟来了,在舞蹈室等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走了。”贺峻霖往自己的舞蹈室走去。进门就看见邓佳鑫在练习在公司学的舞蹈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又学习新舞了,昨天的学会了吗?”邓佳鑫看到贺峻霖推门进来,就把音响关了,坐到贺峻霖一旁,“我早就学会了,还倒跳如流。”

   贺峻霖被他的话逗笑了,邓佳鑫自觉的拿起贺峻霖旁边的可乐,一口气喝下好多。“我喝过的。”贺峻霖看着邓佳鑫拿起自己的可乐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儿,我不嫌弃。”贺峻霖听到后,也不再说什么,只是让他少喝点。


     “你碰见你前男友了?”邓佳鑫突然起来的问题让贺峻霖有点尴尬,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   “亚轩哥都告诉我了。”贺峻霖心想宋亚轩这个叛徒,他真是啥都往外说。

     “没什么事儿,只是打了个照面。”贺峻霖解释。“对了,我接了个学生,他有点特殊,得1对1的教学,过几天可能没时间教你跳舞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人啊,这么特殊,还1V1?”邓佳鑫疑问。“我也不知道。”贺峻霖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那我是不是还能每天来舞蹈室练舞?” “当然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行,哥你继续教我跳舞吧。”邓佳鑫拉起贺峻霖。


      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