噜啦啦

别管

浪子回头(1)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刚还在睡梦中的贺峻霖就收到自家老板的电话轰炸,头发都没来得及整理就被召回公司。头发被风搞的凌乱,贺峻霖不在意,反正又没人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推门直入敖子逸的办公室,直接坐到对面,敖子逸早就习惯了贺峻霖不敲门进来,只不过抬头看他的时候有些惊讶“大哥你现在懒到连发型都不管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大哥,不是你让我赶快到公司的吗?我哪敢违背老板的命令呢,只好不管发型就冲到公司了 。”贺峻霖撒娇到

     “行行行行,你说的都对。”敖子逸一直把贺峻霖当亲弟弟,私下更是宠的不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说吧,找我啥事儿?”贺峻霖把玩儿着敖子逸桌子上的多肉,回归正题。

       敖子逸瞬间变脸,一脸严肃“公司决定让你去参加选秀节目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大哥,有没有搞错我是个rapper!”贺峻霖听到选秀就激动的不行,何况他还是个rapper,选秀这种东西只有爱豆才去参加,他去参加是什么鬼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的公司是敖子逸和其他几个有级别的rapper创建的说唱厂牌,今几年厂牌不断扩大,进军娱乐圈,厂牌也有几个混娱乐圈的小爱豆。可贺峻霖是谁,“知名”rapper,按照贺峻霖的颜值和能力在娱乐圈可以混个二三线,奈何他一直坚守自己的初心——坚决不进娱乐圈!贺峻霖说过要让他自己在说唱圈混出名堂,要让自己的歌和名字占满他们的播放器。


       奈何老天不开眼,他已经三个月没有开工了,没有外物 写不出新歌。这三个月里不是吃就是睡,活脱脱的把自己养成了一个废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公司觉得你这种摆烂的态度不好,所以高层决定让你出去锻炼一下。”敖子逸满脸歉意的看向贺峻霖,仿佛再说哥也不想这样,可公司不是哥一个人决定的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你舍得让我自己一个人外出三个月吗?”贺峻霖眼巴巴的看着敖子逸,仿佛下一秒眼泪就出来了,撒娇这种东西贺峻霖最拿手了,他还不信打动不了敖子逸。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,这是公司的决定。”敖子逸看着合同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锻炼的方式有很多种,不用非得参加选秀啊?”贺峻霖还不信了,打不动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说,还有什么方法能让你提高知名度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脑筋转了转,尴尬的笑了笑“好像没有了,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想不到更好的办法的话,我就当你同意了。”敖子逸将合同推到贺峻霖眼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一想三个月的封闭训练,呢哪儿成啊,直接一个哒咩,“我觉得那个《说唱新时代》就挺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节目上个月刚结束,你去哪参加啊?”

敖子逸看向贺峻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!”贺峻霖表示遗憾,“非得参加选秀吗?”敖子逸点点头。“放心,公司不求名次,就当走个过场,回来给你带薪休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面对自己的事业贺峻霖最终向万恶的资本主义投了降,毫不犹豫的在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大字。


      “还有别的事儿吗?”贺峻霖有点委屈加生气,看向敖子逸,“没别的事儿我就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身为贺峻霖的好哥哥当然看出来里贺峻霖的小情绪,为了安慰贺峻霖早就准备好了礼物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别走啊宝贝儿,为了表达歉意,晚上请你吃饭外加本月新款包包。”敖子逸殷勤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儿,贺峻霖气消了,不就是个选秀节目吗,爷去就是了。再说敖子逸那么疼他,肯定会走后门的,不可能让自己白白吃苦。“那就谢谢哥哥了。”贺峻霖心想这波稳赚。
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