噜啦啦

别管

浪子回头(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私设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进组之前敖子逸就答应贺峻霖一有空就来看他,给他带好吃的章鱼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来高高兴兴的去参加选秀了,结果碰到了前男友,还是节目组的paper指导老师。Y的知道是前男友的话,贺峻霖死都不会同意参加选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深度怀疑敖子逸知道这件事,可面对敖子逸无辜的眼神,贺峻霖放弃了这种想法。奈何知道的太晚,想退赛得交违约金,只好硬着头皮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参加的选秀节目是近年来中国最火的几个选秀节目之一,录制节目的前一天,才公布导师人物,是由马嘉祺为PD,宋亚轩为声乐老师,丁程鑫严浩翔分别为舞蹈rapper老师为主的全封闭式选秀节目。


     严浩翔,身为贺峻霖合格的前任就应该去s,至少贺峻霖是这么认为的。


      “ 严浩翔啊三年前去国外读书,顺便在国外的rapper圈混的风生水起,年纪轻轻的拿了不少奖,粉丝遍地都是。......”贺峻霖旁边的选手滔滔不绝的向贺峻霖讲严浩翔有多厉害,一听就知道是他的迷弟。听的贺峻霖耳朵都起茧子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他在国外混的好好的,干嘛回来?”贺峻霖不解,“听你这语气好像不喜欢他啊。”旁边的小选手盯着他,好像要盯出个洞。“我干嘛要喜欢他,我有病啊。”贺峻霖是不会说出严浩翔是他前男友的。这辈子都不会!多尴尬啊。


       在收手机的最后一刻,贺峻霖给敖子逸发了条消息“怎么办怎么办,前男友混的比我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节目组的导演要搞事情,说什么为了学员和导师们互相熟悉起来,在节目正式录制的前一天,要搞个联欢会,这个片段还会播出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敖子逸为了不让贺峻霖自己一个人孤单,就决定让公司的新人童禹坤一起去参加选秀,贺峻霖认为童禹坤比他专业多了,毕竟人家科班出身,出道一定没问题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贺哥,我好紧张啊,一会儿就要见到我的偶像了。”节目组搞事情非得让学员们以公司为组别一组一组的进去。“别紧张不就是个宋亚轩吗,有啥紧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们是最后一组,也就是说,我们待会进去介绍的时候,所有人都齐涮刷的看着我们,我怕尴尬。”童禹坤挽着贺峻霖的胳膊,开始紧张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到底是涉世未深的小朋友,贺峻霖出道几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不过说起来也是倒霉,为什么他们公司随机匹配到了最后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别怕,哥保护你。”贺峻霖安慰道,只要自己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经过漫长的等待,终于轮到他们这组了。贺峻霖和童禹坤紧张兮兮的打开大门,不知道等待自己的是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打开门之后,整个屋子里的人全部看向他们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带着童禹坤一起鞠躬,向老师问好。说到自己的公司的时候底下的选手开始了热议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天呐,他们厂牌竟然还会来参加选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呢个贺峻霖看着挺帅的,不是rapper吗?咋来选秀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还用说吗,肯定是在说唱圈混不下去了呗,过气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童禹坤好厉害的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贺峻霖的歌超好听的……他是我最喜欢的rapper之一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让你老板知道了,不得生气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生气?”  “因为你最喜欢的rapper不是他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深度发觉公司的,你们先做个自我介绍吧。”PD马嘉祺看着手上的资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导师好,我叫童禹坤,爱好……”贺峻霖和童禹坤事先说好了,要他先做自我介绍,因为贺峻霖还没有想好自己参加该节目的理由。别的成员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,而他是为了……锻炼自我?
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轮到了贺峻霖还是老套的自我介绍,一阵安静过后,贺峻霖和童禹坤打算入座,严浩翔打破了平静“为什么要来参加我们的节目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心中白眼翻过去,严浩翔他就是故意的,贺峻霖只好假惺惺的笑着说“我是为了我的弟弟来的,我怕他选秀没人陪所以就来陪我弟弟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毋庸置疑,贺峻霖说的弟弟就是童禹坤,旁边的童禹坤受宠若惊,到是严浩翔,听到贺峻霖是为了别人来参加节目,瞬间青筋暴起,看向贺峻霖,目光冷冽,方fu在说“真有你的贺峻霖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可真是爱弟心切。”严浩翔还是说了出来,语气充满不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气氛一顿尴尬,鸦雀无声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瞪大眼睛,正想怎么怼他,宋亚轩察觉到他们之间的不对,就缓和气氛说“在不入座,汤底就没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和童禹坤 这才入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由于他们是最后进来的,就剩下严浩翔旁边的两个座位了,大概是看严浩翔太高冷了,都不敢座他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座这儿”贺峻霖指着严浩翔旁边的位置。童禹坤深度感觉他俩之间有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