噜啦啦

别管

浪子回头(3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私设



      折腾了好长时间,贺峻霖终于可以坐下吃饭了,节目组还真是有钱,请大家吃小火锅。贺峻霖早已安耐不住想要开吃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贺老师,看你吃饭好香啊。”邓佳鑫从贺峻霖一坐到自己旁边开始,就激动的不得了,饭都忘记吃了。

       感受到邓佳鑫炽热的目光,贺峻霖转过来,尴尬一笑。


如果旁边的旁边不是严浩翔的话,贺峻霖感觉还能吃的更香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叫我贺老师的,我比你大叫我贺哥就行。”贺峻霖觉得旁边的小孩有礼貌的不行,太乖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听到贺峻霖这么:说,眼睛都亮了。毕竟是自己的偶像,竟然能这么近距离接触,邓佳鑫自己的觉得不可思议。简直是欧皇降霖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贺峻霖觉得旁边的小孩挺可爱的,自己都快吃完盘子里的食物了,邓佳鑫还盯着他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察觉到了自己的不礼貌,赶忙拿起自己的筷子往自己过里夹菜,尴尬的说出自己的名字“我叫邓佳鑫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邓佳鑫,名字挺好听的。”贺峻霖慢慢的吃着宽粉,邓佳鑫听到这儿话匣子就打开了。“真的吗?!我特别喜欢您的歌。”邓佳鑫略显激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!以后有机会合作。”贺峻霖也挺惊讶的,在这里竟然还能遇见粉丝。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和邓佳鑫渐渐的熟络起来,从自己的说唱风格聊到自己最喜欢的歌,以至于俩人都忘记吃饭了。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话匣子打开了,毕竟碰到了同伴,难免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坐在严浩翔旁边的童禹坤倒是紧张的不敢出气,严王旁边充满了低气压,导致童禹坤都不敢夹菜,想要加入贺峻霖他们,结果融入不进去啊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严老师是生气了吗?怎么气氛怪怪的,我惹到严老师了吗?”童禹坤不免会认为自己犯了错,惹到严浩翔了。“难道在自我介绍时,犯错了?不能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毕竟严浩翔一脸欠了他三百万的样子,难免会有这种想法。




       这顿午饭贺峻霖吃的还算开心,难得遇到和自己兴趣相投的小朋友。令贺峻霖不知道的是,他和邓佳鑫在餐桌上欢快的交谈,被摄像录了下来,经过后期制作,成为第一期的内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这边好像很不高兴,原本还有机会和霖霖交谈,现在连机会都没有了。浩翔心里委屈,一句话都没说,微信还没加呢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节目录制明天正式开始,吃完饭后,贺峻霖就和童禹坤一起去分配的宿舍了。没想到邓佳鑫也分到同一个宿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来之前特地和自家哥哥说过,给自己找个人少的地方。这下可好,都认识 ,贺峻霖不免开心了许多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导演和导师们有聚餐,敖子逸害怕贺峻霖出差错,就来参加这次的聚餐,让几位老师照顾一下自己的亲弟弟。不用说,贺峻霖也得参加这次聚餐。可贺峻霖内心是抗拒的,毕竟要见前男友,是谁心里都得不舒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要不我还是不去了吧,这被拍到多不好啊,被营销号说走后门怎么办。我可不想被黑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朋友聚餐怎么来,我看谁敢偷拍。”敖子逸挽着贺峻霖的胳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都说好了我就是个陪跑的,不需要呢么多‘照顾’。”贺峻霖抗拒,其实贺峻霖心想只要他不吃身体上的苦就行。没想到自家哥哥曲解了自己的意思,搞得自己好像有金主,被包养了,还是一群人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的结果是贺峻霖坳不过敖子逸,只好答应他去聚餐。可能剧组也是害怕被拍,只好在酒店里聚餐。不过大家都是熟人,没有那么多条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进去之后,贺峻霖就看着敖子逸和其他人寒暄,,好嘛,就贺峻霖一个句外人,这像极了被包养的小麻雀,金主给他介绍资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敖总,稀客啊。怎么想起来我这里来了。”导演张真源打趣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张导,我也简单明了了,这是我的弟弟,也是你们的学员,就是想让各位老师照顾照顾家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好说,咱俩这么多年的交情。没问题”张导连忙答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在嘘寒问暖,只是严浩翔突然打断了暂时的美好。“不好意思,来晚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严浩翔的敖子逸僵住了,不对啊,张真源没有告诉他有严浩翔啊。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场面一度尴尬,还是 马嘉祺带动了气氛,“敖总,不是说要照顾你弟弟吗,那要不就互相加一下微信,这样好照顾吗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万万没想到,自己求之不得的微信,竟然被马嘉祺几句话搞定了,他深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还是知道严浩翔和贺峻霖直间的故事,身为严浩翔的好朋友,当然要帮他一把拉。

    

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)